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感恩

當初來這個網站寫文章, 只是出於好玩,
沒想到, 這段時間, 卻成了我很重要的出口.

因為之前我還沒有準備好在部落格寫出我懷孕的傷心; 如果沒有這個地方, 我要到哪去寫呢?!

之前想為小朋友取名字, 總是模模糊糊的覺得基督徒所生的子女, 應該要紀念主恩典.

然而, 今天凌晨, 我卻有很深的感觸, 如果要取名: 我要在孩子的名字上, 紀念 神永恆的本性--- "I am who I am".

祂給我孩子, 祂是愛我, 祂沒有給我孩子, 祂還是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