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淚人

今晨好不容易我一覺到天亮, 不像上個星期, 幾乎天天凌晨就醒過來.

但是還覺得自己最近簡直成了淚人...

時不時, 就會眼眶含淚...

我這情形, 真像當年失戀時的樣子...失眠哭泣...

很像憂鬱症的外顯症狀.....

不過, 昨天上系統神學時, 因為失眠, 我精神有些不濟, 不像之前那麼多話.
還有一次, 夏弟兄叫我們翻到某一頁(在課本右面), 我昏昏地一直盯著另外一頁,大喵才趕緊把我拉回神,

大概是看我呆的可愛, 他忍不住用他的貓頭輕輕碰碰我的....
當時, 我覺得好溫馨好溫馨喔~

真是一隻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