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站在哈利路亞這一邊

當神的心得满足, 我們的心就喜樂

向敵人宣告:
我有主, 夠了

我們光看我們沒有得著的; 不看我所有的

尤其是在耶穌裡所得著的.

你們要讚美主!
Make music in your heart.
除非在神面前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满足, 真認識所認識的是誰; 我們不容易感恩更不容易讚美

懂得如何讚美

(在此之前我可曾有在痛苦中讚美?)

為什麼神要我們讚美祂
1. 祂配得
諸天/石頭都要叫出頌讚
2. 出自本能
當我們看到他的榮美和偉大; 我們對神的新發現/ 對神的新認識

讚美不出來, 說明我們對神的認識出了問題; 很多的屬靈福份還沒得著

3. 讚美本身對我們是祝福
神要用讚美代替憂傷的靈.
一個轉捩點
沈重的心/靈

超越一切過錯/別人的過犯/失望; 都要保持讚美和信心
不要去看那些/看自己, 只要看耶穌
我們就會被帶到另一個境界
當我一瞥他的良善, 我的心裡就得到真實的满足. 我的心再無他求
當我一見救主容顏/榮美; 我的心立得自由

讚美: 不看自己遭遇/不看周圍的一切; 我們來看主/ 看祂所做的所賜的
我們稱謝進入祂的門/祂的院
經由讚美, 我們進到一個新的境界, 有神同在的境界

當我的難處大到我無法禱告, 我就讚美
疲倦受傷也好; 讚美基督的內住/聯合/聖靈全備的祝福
我們經歷神真是在這裡

神的寶座是用我們的讚美堆起來的; 神喜歡住在讚美的百姓中.
以讚美為祭; 我們讓萬王之王的心喜樂

心想事成, 誰都會讚美
黑夜的歌聲--但耶和華的僕人, 在夜間歌唱!!
發自內心的讚美, 都叫神的心得到喜樂

我們真是尊重神/敬拜祂

讚美是:
轉捩點
境界的更換-進到神的同在
尊貴的祭物-叫神的心得喜樂

健康/關係/道德都被破壞
當我們經過這個世界; 讚美是武器
我要讚美耶和華, 使我脫離仇敵(被救出來)
以讚美為誇勝 ;(雖還沒真正得勝)

經歷真正的得勝 ;用讚美叫仇敵失敗
約沙法
經由讚美帶我們進入神的同在
讚美是我們的力量.
方開始歌唱讚美; 神的伏兵就來—事情就發生了

保羅, 西拉下獄
我們失望和難處和他們不能相比; 他們是為神做見證/愛人/為了把祝福帶給你. 被下在最深的獄

半夜的時候, 保羅和西拉 禱告 唱詩, (我唱大概是唱十字架道路辛苦, 主來擦我的眼淚) 唱什麼詩? 讚美!!
囚犯側耳而聽.
什麼力量讓人還能唱詩讚美
真實的讚美:
地大震動, 獄門全開, 鎖鏈全脫!!!!
使我們從捆綁(受傷的心情/失望)中被釋放;

什麼人能在黑夜中讚美?
真實的讚美永遠是驚天動地的. 是救我們脫離鎖鍊的

神訓練我們爭戰; 訓練我們: 信靠祂的人, 必不致於羞愧

讚美的學習
在高處低處/年老年幼/終生

1.讚美神自己
我們的注意力常在神之外(什麼詩歌/樂器); 敬拜永遠是神自己;
到底神是不是中心; 如果神不在, 所有的活動都是空動; 約櫃到底在不在
神真的是我們的中心嗎?
我們是否想到我們是要來遇見主; 不是來聽于弟兄講道的.
2. 憑著信心, 不憑感覺/環境
需要用意志/信心; 靠天然人的感覺, 我們一生沒有幾次機會有這種衝動; 人生不如意事, 十有八九;
但我們要時時/永遠讚美神, 只能憑信心; 神怎麼說. 神同在, 神用永遠的愛愛我;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一個真正認識神/敬畏神的人; 超越自己的環境
我的心要堅定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50:23)

祂的作為
祂的美德/祂的所是: 光 榮耀
(appreciate 你為他所做的 v.s. just because I do things for you? It is replaceable)
你希望他愛你, 是因為你的 “所是”

讚美使我們得釋放/蒙福
不只為了祝福, 也為了你的美德/所是;
在愛中將最好的讚美給你
當我們讚美, 你為我們擊退一切仇敵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