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好吧! 我去

昨天晚上, 看了大喵明天要帶詩歌的投影片.
我突然發現, 他完全沒有抓到我當初選這3首詩歌的心意.

我大大的震驚. 因為在我推薦了那幾首詩歌時, 就是怕他不明白我為何選那幾首, 特別要他去看了我前面寫的那篇很長的見證...

我沒有想到, 他竟然還是沒有將這件事連在一起...

當時, 我有個想法, 還是我自己去帶吧!
但是, 對臨時這樣改動, 又頗遲疑...

我其實不太適合主日的時候帶詩歌
首先我覺得我沒有帶詩歌的恩賜; 要我去帶和要當天的領會帶是一樣的.

其次, 我的聲音比較低, 很多歌唱不上去, 真的有很大的限制.
有一次因為負責的人說大學組不在, 需要人替補, 我才硬著頭皮去帶; 而那天的司琴又正好只是個青少年, 對轉調不熟, 且只能在主日之前15分鐘練習; 我雖在家自己用Keyboard練了多次, 當天卻和教會的鋼琴聲配不起來.

我當時就知道, 完蛋了, 等一下我一定沒辨法唱. 但我告訴自己, 當我在台上唱不出聲時, 我不能一臉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有準備的! 我若一臉不好意思, 只會讓人家以為我沒有好好準備.
讓人家誤以為可以對主日服事不認真.

我就算唱不好, 也要很認真的領唱. 讓大家知道, 即使是五音不全的人, 也是可以敬拜神的.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
之後, 負責人再想排我領唱, 我都拒絕了,
所以, 我其實是很不想上去領唱的.

雖然, 我知道這些是我的感動, 我應該是那個去帶的人, 但我原以為大喵畢竟是和我一起經歷這些事的伴侣, 他應該也是可以將我想表達的, 表達出來....

沒想到, 竟是完全沒有....

或許, 神是故意讓大喵完完沒有領會到我選這三首詩歌的心, 讓我不得不自己出去把神做在我身上的事, 說出來.
最後, 大喵和我決定, 還是由我去帶;

上台前, 我向神說: "你知道我是不想去的, 但你叫我來, 我就來了..我不求我等一下能唱的很好, 我只求, 我不要唱的太糟以致於影響別人把心思意念轉向你.."

幾次在台上, 我幾乎哭出來, 但我還是把神在暗中告訴我的, 在房頂上宣揚出來, 做了他的見證.

當天的證道, 楊弟兄講到以利亞, 也曾失望抱怨, 但當神向他說話之後, 他漸漸從自憐中走出來, 經過這次, 他往後的服事也和以前不同了.
他被神醫治也被神更新了...

我曾想到這些日子和神的對話, 我好幾次哭到眼淚鼻涕直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