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心境

下午, 家裡來了訪客.
我和她及剛懷孕的姐妹都頗熟.

她提及剛懷孕的姐妹向她表示很怕告訴我她懷孕的事.
她告訴懷孕的姐妹: "XX很堅強. 你不用擔心"

其實, 我並不堅強.
幸好, 我依靠的神是堅強的!

弟兄姐妹軟弱, 就讓神的家起了矛盾
當時, 我短暫懷孕時, 也曾為她擔心過, 因我一直覺得她軟弱灰心...

如果有人軟弱又不依靠神, 原本一件快樂的事, 就會造成弟兄姐妹間的小心結

----------
當我轉頭去看自己的時間表,心裡就開始焦急不悅
我想起于弟兄說的: 當我們轉頭去看風浪, 不去看耶穌時, 我們就下沈!!
實在一點都不錯!

---------------
我無法去解釋為什麼; 所以我也不妄加猜測.
因為這樣的猜測, 只會讓自己自憐或是讓自己驕傲.

就像神說的:
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我和祂講定的是一錢銀子--我跟隨神是因為祂拯救我脫離罪惡; 我因此知道祂真是神.
我並不是看在祂將來會賜我許多好處(錢財/房子/子女...)才去跟從祂的.

就是這樣子了...

那一錢銀子祂已經了我--就是救恩
其它的, 都是祂多給的.
祂就是不給我, 也不欠我什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