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開到水深之處

又聽了于弟兄的其它講道, 雖然這是在"到底神要什麼"之前的講章, 但似乎對我而言, 這樣的次序卻很好......
--------------
遇到不順, 挫折, frustration; 雖不是貪求, 但常常內心的希求得不到满足.

下網就是想要得到一些; 帶著願望, 希望得到一些東西; 投資總希望得報償
整夜勞力, 並沒有打到什麼. Work whole night; work hard.
失望. 疲憊. 沮喪. 心煩. 煩燥

“把船開到水深之處”

我不想去的; 但因為你說, 我才去
順服中有勉強; 有尊重, 但好像只是給你面子 (只下一個網;不信)

換來重覆失望

主叫他重新下網: 差別在哪?
這件事, 主介入; 主叫我們去; 神在其中

我常是在碰到困難時, 才轉向神/依靠神/仰望神; 明白沒有主我們過不去; 之前的禱告並不是全心依靠

彼得拜耶穌; 認罪; 他在心裡對主的不信;

我們所追求的方向 ; 這個追求是想得到什麼
經歷我們所信的是誰;
我沒得到, 不是不能得到, 而是這當中有沒有耶穌
在我們人生的追求中, 耶穌佔什麼地位. {plus 得到玩具後; 小孩玩自己的玩具, 不理父母}

學習讚美/感恩/等待

怎麼知道神的應許? (聖經裡沒有說的)

神為什麼容許…….這麼多事發生呢?

人常在難處中才會轉向神
在風暴中因神的介入和大能的幫助, 我們產生第一手真實的認識; 第一手的經驗/體驗到
我們仰望神; 在風浪中被神帶過來後, 我們的信心就增長/跨躍;

從夫子變成我主; 和主面對面.
不只是得著魚; 而是得著魚背後的產生的經歷和認識;

不認識自己; 不認識神;
直等到神帶我們進入水火, 才真知道我信的是誰; 見著光; 真知道自己是罪人

(得救時; 犯罪時; 為別人放下/犠牲自己時; 服事時; 禱告沒蒙應允時; 信心的躍進)

“主人”: 任憑 神處置;
開自己的車和別人的車; 花公款和花自己的錢

我覺得這是: 我的時間/我的享受/我的休息

真實的奉獻和主權的轉移

我們自己的想法/ 用這個方式用我….
得到真實的主權/真實的敬拜; 主才能真的用我們

灰心是有影响力的.

自己的力量/心志….若神不是我們自己的中心; 我們不給能得到神的祝福
或許我們仍能打到魚; 但打不到魚的挫折, 使彼得真實的認識到神.

活在自己的失望/沮喪;注重肉身的得著; 學習去體會世人屬靈的需要 (得人如得魚)

我們的眼睛, 每次下網打的, 都是看得見的/世上的祝福; 這一次, 打上來的魚; 彼得看到的是主自己.

什麼可使人甘心放下自己的需要/精神/時間

在各樣事情上, 經歷到神的同在

什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神救恩的愛; 神 永恆不變的本性

陪他們過人生的困難
因為挫折; 存著小信/勉強/不甘心; 遇到生命的主

撇下所得到的, 起來跟隨神

在挫折中, 我們邀請主進在我們的遭遇;
看見有主和沒主的差別; 經歷我們所信的是誰;
願意去得著人/得著主自己.

耶穌是福音的中心 (不浪費光陰; 把時間全用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
你要得人如同得魚

原本一心想得魚; 但那時, 主雖給他滿滿的魚, 他只看見主耶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