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經文的幫助

1.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16:5-6)

這詩人的信心是何等的大; 他說這話的時候, 日子並不平順, 而是在被敵人追殺的逃亡時刻, 但他還是可以說: 神量給我的--佳美!!

2.
約伯記中, 耶和華神問撒旦: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 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 敬畏神. 遠離惡事

撒旦回答: 約伯敬畏 神豈是無故呢?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 並他一切所有的嗎? 他手所作的都蒙你賜福, 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 他必當面棄掉你.

當我想到撒旦這麼指控約伯的時候, 我想起我自己...
如果, 我在神賜福我, 答應我所求時, 才跟隨主; 主不答應我所求的, 我就埋怨祂, 不理祂; 那我豈不就是撒旦說的那種人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