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人所不能給的安慰

今天是聖餐主日, 也是每個月一次, 弟兄姐妹上去分享的機會.

雖然想過要在主日的時候見證這件事, 但我其實還是有點膽小, 因為我不肯定要分享多少? 多深入?

所以, 我並沒有特別為今天準備分享.

然而當領會在台上講的時候, 我想起了這件事, 我答應神, 我要將神對我的帶領和弟兄姐妹分享的...然而我卻又膽怯了...

人總是希望自己出分享的時候, 是禱告蒙應允, 身體得醫治, 找到好工作, 買到好房子好車子, 懷了孕或是生了健康的寶寶....

真的很少有人有勇氣在自己還在掙扎的時候, 上去分享自己的禱告沒有蒙應允.....

我總是期望有一天能在懷孕之後, 才歡歡喜喜的上去分享 神這些日子以來讓我學習到的功課...

但是神終究沒有讓我這麼做....神終究是讓我在禱告未蒙應允的時候, 上去讚美神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事.

因為今天 神把我放在一個位置, 讓我覺得若不出去分享, 是對不起神對我的帶領和恩惠.

我其實很高興我真的這麼做了.

縱使我真是膽小怯懦的. 但神拉著我的手出去.

神終於幫我做了這件我一直沒有勇氣去做的事.

分享完後, 那位太太剛懷孕的先生來找我說話.
我想, 他是想安慰鼓勵我.
他說了一些他過去那些日子的等待和心裡的不快; 然後他說:"神有祂的時間, 你慢慢的等待吧!"

我抓緊機會, 和他分享了這一陣子的學習.
因為我學到了, 禱告蒙應允的確令人欣喜,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們不要讓其它的事物代替了神在我們心中的位置.

若不是因為禱告不蒙應允, 這個功課, 我很難學會.
因為我會太高興或是太驕傲, 而忘了在神面前謙卑.忘了再怎麼好玩的玩具也是不能取代神的.

我很感謝神, 讓我在這件事上. 真真實實的學到這個自從成了基督徒就一直被教導的功課.
我或許可以放下事業, 放下金錢. 但是, 在我很想要的事情上. 我能放下嗎?

這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以前一直通不過這個試驗. 每次都因為自己很想要的人事物, 做了得罪神的事.

主啊! 我這被動的順服實在是像雅各一樣, 非得瘸一條腿,才能在你面前謙卑.


"神比什麼都重要"
在我真正能放下我心中所想要的東西時, 這句話, 對我又更真實了!!

那位弟兄的話, 也讓我發現, 其實這種安慰是人所不能給的.在這麼大的失望中,若不是神安慰我, 什麼人講什麼話都沒有用...

尤其他的狀況和我不同.
于弟兄是在禱告不蒙應允中說出那些見證. 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他也明白我心裡的難過.

但那樣一句話若出自禱告己經蒙應允的人身上, ,聽起來會有點風涼.
雖然,我很明白, 他的意思不是要來說風涼話, 他是真的想來和我交通.

感謝主, 主已經堅固了我. 因此在我聽到這樣的話時,我心裡能夠很平和.

我想, 對一個處境不同的哀傷弟兄姐妹. 最好的安慰, 並不是這些話, 而是和哀哭的人同哀哭!

在你身上, 或許神真的是讓你學習等待; 但有人些, 即使等待了, 神仍然沒有答應他的請求.

好比我是己婚了, 但是當我在和沮喪的單身姐妹分享的時候, 我或許可以和他們分享, 我們的期待落空或是禱告不蒙應允時,我們在神面前所學的功課.
但我實在不能說: "你慢慢等吧!有一天神會給你的."

因為, 我並不能知道神一定會給他一個配偶.
或許神真的是給了我, 但 神不一定給每個人相同的境遇和帶領.

但我也感謝主, 因為他來找我講, 我有機會可以告訴他不必在我面前覺得不自在;
因為這事若不是他遇到, 就是我會遇到, 都是一樣的.

我雖然不堅強, 但我們所信靠的那個主是堅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