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一封回信

一個基督徒朋友的先生有外遇, 妻子掙扎了多年, 最後終於在傷心中做了決定: 她的先生不能既一邊犯罪, 又一邊擁有她.

在她的信中, 她說:

這當中最大的的奇蹟是: 雖然歷經背叛及失望, 我仍然全心的愛他(她的丈夫), 也真心的原諒他, 希望他好.

神在各方面都保守了我, 如果有一天他(她的丈夫)真正的悔改了; 我也預備好我的心接納他---除非神以後為我安排其它的人進入我的生命.

我目前無意尋求任何的感情. 我會等候, 直到神清楚的告訴我, 祂要我去.

這樣的罪, 在現今的教會裡也很多...這讓我很傷痛, 我也為 神感到難過....

我希望神使用我的經歷, 讓我的身邊的朋友知道: 遵行神的話是多麼的重要.
如果我們不遵行神的話, 引發的後果是非常可怕的.

因為信靠神, 我經歷了許多的愛和祝福. 我不會拿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來交換其它的東西. 現在, 神對我來說比以前更加真實.

"撒旦的原意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是好的!" 出埃及記 50:20

-------------------
哈利路亞!

雖然罪帶來了傷害, 她仍然在神的保守中尋到平安.
我也感謝主, 賜給她極大的信心, 使這信心既經過試驗, 就比火煉過的金子更加寶貴...

神在聖經中一再提醒祂的兒女們罪的嚴重性和傷害.
也說撒旦如同吼叫的獅子, 四處遊行, 尋找可吞吃的人...

雖然撒旦的原意是要傷害人, 但是,在上帝的手裡, 祂是那能將悲哀轉為跳舞, 將憂愁轉為喜樂的 神.

她在傷心中, 仍不忘要成為身邊的人的祝福. 仍關心著如何幫助有同樣遭遇的人....

我真的只能說: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