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在無意中, 我留下了這個網站的網址在憶璇的地方,自己卻一點都沒注意到.....

更沒想到...大家都來了...Wave來了, Mintzu來了, 連失散十年的大一室友都來了....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一直到現在為止, 我的震驚還是很大很大....

這裡其實不是我真正的部落格....我的部落格一直是放在別的地方....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以為這個網站比較像是我寫日記的地方...
將心中那些還沒有勇氣向身旁的家人朋友說的事寫在這裡...

雖然, 我知道這些是神的恩典和帶領, 我也知道有一天, 我會將這些和親友們分享; 所以在寫的時候, 我大部份還是以分享的方式來寫這些文章.....

只不過, 真的還是很意外很意外....

意外之餘, 我想, 這還是神的意思吧!

將心裡的真實說出來, 總是一件令我膽怯的事, 因為這把自己放在一個容易受傷的位置....

上帝一定是知道, 若不是出於意外的公佈, 我不知還要拖延多久還是不肯把這些事說出來.....


教會每年都有很多新朋友來, 也因此, 我似乎從一個不太擅長與陌生人說話的人, 變成一個常常要和陌生人聊東聊西的人;

這些年來, 我總是習慣給別人看一張笑臉...
而把抱怨哭泣留給神......

今天, 在這裡突然讓大家看到我哭泣的樣子, 我痛苦的樣子...
一時間, 還有點不習慣....

那種感覺也彷彿是以為自己在一個空無旁人的舞台上自言自語.....
燈一亮, 突然發現台下坐滿了人的錯愕.....

所以.....
請親愛的朋友們原諒我的昏沈, 若我漏回了什麼留言, 或是回應的不夠溫暖友善, 請見諒(因為我還沒完全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當大喵知道連我的大一室友都來了的時候, 平時不太多話的他忍不住大叫:

"還有這種事?! 這種簡直就是在連續劇裡才有的情節!!! 這個秘密小窩, 怎麼會全世界都來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真的謝謝你們來...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