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夠了(二)

那天忍不住想對自己喊: 夠了!

實在是因為, 神其實已經安慰了我, 只是當我的眼睛心思一直還是要把老問題/老話題拿出來一再回味(即使我已經知道答案), 而讓自己的心情沈浸在先前的情緒時,

我真的是忍不住想叫自己的腦袋閉嘴!

或許, 我已經厭煩了一直繞著這件事糾纏....

我把日子過得好像生命中, 除了這件事, 再也沒有值得我關心的事了...

但, 生命當然不止這樣,
我只不過是沒有停下來, 重新張開我的眼睛仔細看看生命中其它的事情...

-------------
我很感 謝神, 當我心裡苦澀, 說不出讚美感謝的話時, 神在聖經裡賜我們詩篇,
使我雖然口裡說不出讚美, 但我可以去讀詩篇, 去讀讀當大衛被敵人追殺躲藏時, 在黑夜痛苦時, 仍向 神唱的讚歌...

因為我知道, 當我越發不出讚美的時候, 也正是我最需要發出讚美的時候...

當我讀了這些讚美, 我就回想起 神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一切恩惠, 包括真正能認識祂, 不再當個掛名的基督徒, 也包括祂在我行走天路時, 帶我學的所有功課...

天父 謝謝祢, 因為祢幫我將說不出口的讚美說出來....

小喵的信主見證

小喵的信主見證 (補充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