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于弟兄姐妹的分享

于弟兄和念慈姐所牧養的教會也因為買會所的事經歷不少挫折,但上個星期, 這件事情已經在神的帶領下平安解決了.....

http://www.christian-assembly.org/servant.html

我原本以為, 這個星期他的分享, 應該是偏向讚美感恩神所成就的事, 大概不會有安慰我的信息.....

奇怪的是, 他的講道主題仍是: 到底神要什麼 (三);
去聽了之後, 心裡不禁感謝主....
祂的確是知道/供應我需要的神....

基督徒生命的成長, 的確是一生的功課

我的態度不應該是在熬著, 等神把這件事挪走...
有工作/沒工作; 有孩子/沒有孩子; 健康/生病, 這世上的一切將來都會過去....

問題是:
我在神面前, 留下來的是什麼?
我和祂的關係怎麼樣?
我的生命是否被祂改造的更像耶穌呢?

我將聽道筆記貼在下面; 改天再將其它的心得貼上來....
----------
It’s worth it.
神正在為祂的兒子妝飾預備祂的新婦
使我們這本來不成樣子的人, 可以在將來和主耶相匹配.

這是神的榮耀; 大能的做為; 心裡歡愉但不敢驕傲

屬靈的建造, 慢

日子如何 力量也必如何
恩典夠我們用
祂的力量在我們的軟弱顯得完全

為著1神的作為, 2神的旨意成就, 3在我們中間的建造 覺得喜樂

在我們這一生, 神所要的就是這個
裡面被改變的生命, 生命被改變的更像主自己

和主之間的關係被改變的, 是活潑是穩定的

敬拜/事奉/禱告/屬靈爭戰是生活
這是我們的life style, 不是在這邊熬/撐到事情解決了..
這是一輩子, 神向我們要的, 我們不是在等事情解決!!

豐盛的成長生命, 有神的同在,
God is leading me, changing me! It is the best thing!

神在翻我們,使我們成為平衡的, 成熟的, 合用的!

使我們能將神的同在帶到人中間.

至大者住在我們中間, 祂渴望與我們建立關係

世上的一切都會過去….你和神的關係被改變了嚒?

神的作為, 得勝 讚美
失敗就懷疑

有糖吃- 爸爸好棒
沒糖吃-心裡生氣不敢講

什麼決定了他們的態度感覺

神的子民認識神的作為
摩西認識神的法則

祂親自住在我們中間, 將祂的法則向我們顯示,

民數記 42站

神彰顯祂大能的作為
但仍埋怨
因為他們依作為來決定他們對神的反應

10:12 神按站 帶領我們
set up by stages. 有計劃目的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祂帶我們走上這條路
藉這些經歷, 我們學習來跟隨神; 即使是管教, 神的供應帶領仍在
任何遭遇, 主都在其中; 我們不可能走捷徑, 只可能耽延

信心上的學習和進步/禱告的生命/奉獻/屬靈爭戰/配搭

2:1-2 每到一站, 所有的百姓, 都要對著會幕安營
以神為中心; 基督必須是我們的中心

12支派排出一個十字架, 中心是神的會幕

如果你的生活中心現在不是主, 你心中的勞苦愁煩一定加增. 不管你在人前是成功或是失敗

聚會的中心; 小組也好郊遊也好, 中心都是耶穌

3:49 數點 哪裡起行, 安營在何處
永遠以神為我們的目的; 只要我們活著, 神要我們成為一個不住長進的人.
Come out of the place; 往前去
我們失敗/得勝(以琳), 神都要把我們召出來, 叫我們往前去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乃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為要得著 神在主耶穌基督裡召我來所得的獎賞!

困難挫折, 有一天會過去, 留下的是什麼樣的生命/關係

It’s a life time practice. 神是永遠往前的神.
停頓帶來退步死亡

我們為神的作為感謝
更要因那住在我們中間的神揚聲歡呼

--------------
當子女生命沒有成長, 做父母的心豈能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