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夠了 (一)

我大概是已經聽夠了自己這幾天腦子又繞著懷孕的事打轉!

突然對自己煩了起來....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明白, 不管有沒有懷孕, 有沒有孩子, 現在/今天就是要好好的過!

我怎麼把日子過成這樣?
一直在消磨時間..只等著懷孕....懷孕了就等著孕期滿了要生....

這是什麼毛病?! 把日子過得好像只要 "大事件" 似的....

時間就被那熬著/等著 "大事件"的到來 給輕易浪費磨蝕掉了...

難怪我一再被責打!
如果連我自己都聽煩了, 天父一定對我這顆愚頑的心更加失望!

生命不是用來浪費在等待中的....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值得好好過, 都要好好過, 將它活出最大的價值...

生命在天父的手中都是寶貴的, 沒有一天是可以胡亂浪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