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最深的安慰與安息

教會姐妹L的寶寶流掉; 有人安慰他們: "或許是上帝太喜歡baby, 所以將他取了去?"

我知道傷心時, 人喜歡聽好話;

然而, 說 "上帝太喜歡baby, 所以將他取了去", 不是我所喜歡的安慰...

這樣說好像上帝是個自私的傢伙,
看見有好東西, 就把那好東西搶走, 因為他自己想要.
(萬一有人流產好幾次呢? 這樣 上帝豈不變成是在耍人嗎?每次給了人什麼好東西就後悔?)

上帝能創出的好東西可多了, 需要這樣做嗎?

可能有人覺得這種話是安慰, 我並不覺得;
我回頭去看看約半年前寫的心境, 看到于弟兄講道的筆記: (綠色是我寫的, 藍色是于弟兄的講道)


我們的禱告沒有應允; 在生命中一再發生.

我們一定會遇到禱告沒有蒙應允的時候, 我們會問為什麼? 這是人之常情.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

神幫助我們往前跨一步; 神用祂的方式來成就祂的應許; 是出於祂的愛祂的美意; 在祂的時間.

這是不是為神找理由? 為神找理由不能安慰我們. 久了, 我們也不喜歡聽人講這些.

將這些當成理由/解釋, 我們不能得安慰

直等到我們, 真的這麼經歷了, 真的打從心理這樣體會到, 才能得到安慰喜樂

在過程中就能講這些話不容易, 但能這樣講的弟兄姐妹, 神要大大賜福給你

這才是我想要的安慰...
用"神的所是"來認識神, 而不是用風浪, 用"神所給的東西"來認識祂;

我想要得到的是于弟兄下面說的這種安息! 這才是我渴望真平安!!
不會因為外在景況而動搖的真平安!!

我們的禱告一再不被答應, 情況看起來相反
明明我這樣信你, 你為什麼不聽? 似乎神沒有道理?

更深的信心

尊神為大; 我們找不到答案/解釋; 就算不能解釋, 不能明白, 我仍然let God be God.

他是不是真的在我們心裡是神.

我們真把神當神信靠祂榮耀祂嗎?


連約伯這麼認識神的人, 他也說從前風聞有你, 現在親眼見你.

如果祂真是神, 為何我們對明天這麼擔憂?
為什麼我們生活的先後順序是這樣子呢?

明明知道有神, 卻不把祂當神榮耀祂(羅馬書)


你的神在哪裡? 我所信的神到哪裡去了?

中醫不行, 西醫不行, 我專心信靠祢

面對那不可知的結果的痛苦

I am who I am. 我醫治你, 我是全能的神. 不醫治你, 我仍是全能的神.

我醫治你, 是顯明我對你的慈愛, 我不醫治你, 我仍然愛你.


我常把自己的需要, 看得大過神. “主你不聽我的禱告, 你還愛我嗎?”
從人看最灰心, 該埋怨神的時候.

在一切的環境中Let God be God.

我們若按作為來認識神, 我們的心情就隨環境起伏
我們按著神的所是, 來認識他的時候, 我們得到最深的安息.

尊神為神來榮耀祂

在等待/熬煉的過程. 我們要問, 到底神要什麼?

我們的生命改變了沒有? 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改進了沒有?

經過了這幾個月的起起伏伏,
現在回頭再看當時于弟兄的這篇講道, 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

當我們用人的智慧/理解去解釋神的作為, (而不是靠著聖靈的光照)時, 我們得到的安慰只是暫時的
!!

等到挫折多幾次, 失望多幾次, 神沒有照我們所預期的給我們祝福時......
我們人的智慧就再也解釋不了神的作為了!
因為按人的常理/邏輯來說: 太沒有道理了!


然而神說過祂的智慧是世人所不能測度的. 祂行事常用人看為愚拙的事, 成就神所要成就的事,
這就是神的智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