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幾個問題, 我沒有答案:

讓我們知道/心裡有預期, 有什麼不好呢?
神的道路/時間, 為什麼一定要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呢?

像亞伯拉罕那樣, 神明明白白告訴他, "明年的這個時候" 有什麼不好呢?

神或許不會喜歡我 "crack",
然而, 我想我還是害怕; 還是拿不住分寸

你會想要, 就會有期待, 就會有失望

若要不期待, 就得不想要

能夠有期待卻不失望嗎? 我不知道,
你設了時間, 就會失望吧...

我害怕我因為不想失望, 就只好不期待/不想要;
那萬一真來了, 豈不是痛苦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出乎意料?

我真的很不希望有出乎意料的措手不及.

是不是只要是人所預期之內的, 人就不會感恩呢?

就好像我申請讀書的房間, 我沒有很覺得了不起,
因為覺得在一般的情況下, 申請了就會有.

也許吧...

但是我好累...
我也希望自己每個月都可以不要想那麼多,
但就是會想啊......
我也希望不想去想;
多想多錯, 你知道嗎!

心情沒有那麼低落, 但又有點低落.

人的信心要戰勝情感, 真的是一條長遠的路.

我走的好累, 很想休息一下;
2年了, 在我人的眼睛看起來, 很久了;
或許神不覺得2年算什麼?
但我覺得很累!

我為什麼成為基督徒?
因為神一開始對我很好;
祂讓我從痛苦的情緒中得到平安.
這是很大的恩惠

所以我感激祂一輩子.

祂做到了我用自己的力量,所不能做到的事;
祂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所以, 我真知道祂是神!

所以我成了基督徒.

其實, 事情不就應該這麼結了?
不用多說什麼廢話.
1塊銀圓, 祂已經給我了.

那我要做什麼?

因為祂救了我一命, 我就簽了賣身契;
從今後, 我無論做什麼, 都應該說: "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

事實是如此.

只是在我的眼中, 因為僕人們的待遇都有所不同; 所以心裡就不甘願了..

然而神在聖經裡說的清楚:
多給的多要! 今天神向我多要, 表示祂己多給了我!

我能不做基督徒嗎?
不做基督徒沒有什麼好的, 你知道嗎?

我心裡既已明明知道神是真實存在的;
若故意不認祂(雖然是因為感覺); 這救恩就再也沒有了!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
我是蒙過神恩典的人, 現在是我回報神的時候;
一個被神用的人, 必是在艱辛中蒙恩典的人.

這是神在基督裡所定的旨意.

我不要視心裡的委屈為稀奇

我自己心裡也明白, 一個要什麼就有什麼的人, 是不能同情別人的軟弱的.
一個沒有被神修剪的人, 是不能榮耀神, 被神所用的.

一個 只在 願望得滿足的時候, 才愛神的人, 能榮耀神嗎?

不能! 撒旦己在約伯記裡嘲笑過這樣的人.

我若是不能在任何處境下都愛神 (不管是不是全世界都很幸福, 只有我一個人慘兮兮), 我就不是真愛神; 說穿了只是愛自己, 愛神能給我的東西.

是的, 當神讓我一個人慘兮兮的時候, 感覺上, 神的確對我很不好; "很不值得我愛""不值得我效忠";

然而神拯救過我是事實, 祂救我脫離黑暗進入光明國度是事實;
祂賞我一個我不配得的老公也是事實!

我為這些事實敬愛神, 為這些事實向神效忠

我求神給我知足和感恩的心;

雖然老公的手到目前尚未根治; 然而, 我們的肉體總是會毀壞的;

就好像, 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我不在乎吃粗茶淡飯;

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年, 能夠彼此相愛, 才是重要; 其實不應該讓身體的不完美;破壞我們在一起時的快樂.

神醫治我們也好, 不醫治我們也好, 祂在這世上應許要給我們的是天國, 而不是不會壞的肉體.


-------------------
路加福音17章
#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

# 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裡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

# 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

# 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

#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

希伯來書 第6章
#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 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

#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

#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 親愛的弟兄們,我們雖是這樣說,卻深信你們的行為強過這些,而且近乎得救。

# 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 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你們有滿足的指望,一直到底。

#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 當初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就指著自己起誓,說:

#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

#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

#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