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感謝神的管教

我真的很感謝神,
因著這2年的掙扎和尋索, 我看到很多以前連自己都沒看到的驕傲;
也感謝神, 若祂讓我當年就這麼容易地懷上了孕, 我一定更加的自以為了不起.

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應得的, 該得的 (因為我是天父的好女兒)

不會看到自己其實離好女兒還差得遠..

也感謝神, 當我把得著想要的東西/懷孕, 看得那麼重要,
當成生活的全部時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等著要懷孕);

我有多少心能夠在教養子女的過程中, "把神當神"?!

一顆小小的胚胎, 都足以讓我把神放在旁邊, 更何況是個活生生的小孩呢?
我豈不是要把小孩當神來看了嗎?

神的管教是正確的! 我的確該被管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