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真正的安慰

我所希望得到的安慰, 是能夠幫助將我的眼光轉向神以及神與我們的關係; 幫助我看到神榮耀的安慰...

若我們將眼光轉向神, 我們的平安是穩固的, 不會因為外在環境的改變而動搖!

任何安慰, 若只是focus在人自己身上, 或者是自己的得失上; 這些安慰都是短暫的; (例如: 神一定會給你孩子的)
若是神沒有呢? 那這個安慰不就失效了嗎?

退一步說: 誰能代替神來說話?
神真的這樣說了嗎? 若沒有, 人豈可隨意這樣說?

這樣說, 只是選擇了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來"安慰"人. (因為人都喜歡聽好話)


如果我的信心, 是因為相信/認為 神一定會成就我想要的祈求,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因為覺得神一定會給我, 我才快樂;

若神不給, 我就快樂不起來; 不樂意的跟隨祂...

那麼, 說到底, 我還是以自己為中心,

神照我的意思做, 我就對祂笑;
神不照我的意思做, 我就不對祂笑, 不開口和祂說話,
那我真的把祂當天父/神看嗎?

神難道沒有主權決定給我什麼樣的人生道路嗎?

我們的確是軟弱:
我們的確需要一些時間被神改變, 讓神在我們身上作工;
我們可能不能馬上就笑得出來;

然而即使神沒有答應我們的禱告, 我們也是要知道:
祂是我們的天父是我們的神!

我還是要開口讚美祂, 我還是要緊抓著祂的手!
求祂賜我專心倚靠祂的心....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看到祂為我安排的宴席和美福!!!

羅馬書 8:35-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希伯來書 10章 32-39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