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恩典與心境

我們會失望震驚,
其實都因為我們沒有料想到我們會得不到.

為什麼沒有預想到自己竟會得不到呢?
因為我們在心裡悄悄的覺得: 自己配得/自己應該得

沒有得到我們不配得的, 沒什麼好驚奇的....

得不到我們自以為應得的, 就會失望和忿怒了...

認為自己應得或是配得, 就不會把神的賞賜視為恩典!

---------
是什麼讓我認為我會和別人不同呢?
這世上不孕的人, 到處都是;

耶穌說: 這世上的苦難, 基督徒不會少掉/免掉;

那麼,
是什麼原因讓我認為我不會是其中一個呢?

若神讓我免掉什麼或是得到什麼, 也是因為祂在這件事上有祂的計劃/用意;
在祂永恆的旨意中, 祂要用這件事;

若我們只是想拿來自己享受, 自己宴樂; 耶穌說 這是妄求, 求也不會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