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笑得出來

很少聽到人稱頌神給的各樣屬靈福氣;
但當教會裡有人得到神物質的賜福時, 會有人說: "愛神的弟兄姐妹, 神會大大的祝福"

這曾讓半年前禱告不蒙神應允的我很痛苦.....

現在這個關卡己經過了,

卻又會聽到有人會問我: 你最近看起來(氣色)不錯, (是不是懷孕了)...

難道我一定要懷孕了才可以笑得出來嗎?
我不能在神的帶領下, 現在就心裡有平安有喜樂嗎?

我有點氣餒....

我很想告訴你 :

我快樂, 不是因為神給了我什麼看得見的祝福, 而是我看見神和我的關係有了成長, 神讓我看見祂正在改變我的生命; 我快樂, 是因為祂把這個世界所不能給的平安給了我....

我希望我是因為神而快樂, 不是因為神賜給我什麼才快樂!!

弟兄姐妹們, 我們都應該如此!

-----------------------

但轉念一想, 我又何苦怕別人誤會我是因為懷了孕才笑得出來....

至少我自己清楚, 我到現在都還沒懷孕, 但我的心裡確實有神的平安!

不管我懷不懷孕, 事實是什麼, 神知道就好.
得到 神的讚許, 比得到人的肯定重要!

讓別人知道我沒懷孕就笑得出來,
只是想要別人知道我不是唱高調, 我是講真心話..

說到底, 不也是有些驕傲隱藏在其中嗎?

---------------------
別人要誤會就由他吧~

別人若要不相信, 他們也是可以說:
ex. "是不是因為你認為這次會懷孕?"


說真話的責任在我

相不相信..責任在聽的人
----------------------


腓利比書 第四章 4-13節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歌林多後書 8:2

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