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感謝主

剛寫完上一篇日記, 就看到自己在幾個月前(10月11日)時寫的文章; 那時月經好像也晚來, 各種情況(頭痛, 反胃, 時機)似乎都和這次相彷.

我明確地發覺這一次的心情較上次放鬆, 但還是有些許掛心;
然後, 我就看到自己當時寫的話:


現在不能把胚胎的存活交給神,
將來也很難將子女交托給神...

要交托子女, 就從現在(胚胎)開始交托!
不必懼怕!

我必須明白, 從一個胚胎開始, 到他去見主面, 神隨時可以將他取走.
因為他是神的產業, 我們只是暫時保管的人.

神要用他時, 就會將他取走.
神將他留下, 也是因為要用他.

是取是留, 都是照神的意思.

我若是不能接受這一點, 我就不配管理神的產業.
神的產業, 就是讓神自由取用的.
管理的人, 豈能不捨得交給主人用的道理?

若不捨得交出, 就不是忠心的僕人.

所以, 是懷孕一天也好, 二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三個月也好...
孩子在世上活一年也好, 30年也好,

僕人沒有什麼不願意的. 都是主人的.

我們既是神的僕人, 神要我們管我們就管, 神不交給我們管, 我們就不管.

神給你管一天, 你就開開心心的管一天,
給你管一個月, 你就好好的管一個月;
給你管2年, 就好好管2年,
給你管30年, 就老老實實管30年.

都是開開心心的管, 隨時等著主人回來取用!

這就是管理神的產業真正的意思!

----------------------------

感謝主, 用我之前所學的功課安慰/提醒我自己!

--------------------------------
心情高興嗎?
其實是高興的.

然而在此之前卻又有一點可憐,
因為怕又流掉, 所以怕現在的高興反而變成到時候的失望;
所以不敢太高興?

何苦?
值得高興的事, 竟不敢高興?

何懼?
神將產業給我們一天, 我們就高高興興的管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