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來了

近來胃痛又復發, (吃太多巧克力和蛋捲); 這個星期尤其嚴重, 晚上常失眠, 幾乎是一整晚的淺眠(閉著眼, 但沒有真的睡著); 又胃痛又失眠, 心裡就有點掛記 (因為第一次流掉是在一個熬夜的晚上)...

一直到昨天想通了那些事後, 心裡就輕鬆多了;

昨晚又因胃不適而一夜淺眠, 今晨起來就覺得腹痛頻率加劇;
下午在教會參加完詩班練習, 就發現可能又要和小小喵 N號說再見了

很有意思的是, 今天楊弟兄的講道內容是:

讓耶穌在我們生命中作主, 我們就要以信心回應: 順從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任何安排;

當時, 我坐在臺下的椅子上向 天父禱告, 求主幫助我;
因為我知道我很小信, 我很難完全的交托和順服;

說來真的奇妙;
我這次的心情出乎意料的自在; 幾乎沒有不舒服的情緒;
還可以和大喵拿這件事開玩笑 (因為我今天忍不住和幾位相熟的弟兄姐妹提了一下可能懷孕的事; 結果很快又要告訴他們事情有了變化; 搞得好像什麼愚人節活動似的! :p)

畢竟, 我和大喵雖然沒事, 笑得出來, 但對別人來說, 聽到這樣的事卻怎麼樣也不好露出笑臉吧?
這樣豈不是害大家覺得不自在了嗎?

所以說, 等3個月比較穩定之後再告訴大家, 還的確是有古人的智慧 (要不然害旁邊的人經常為你覺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這還真是折磨身邊的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