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更大的恩惠

我對神何等不信!

我不是不知道神給我何等大的恩(出黑暗入光明; 又給不配的我一個好老公);
祂給我更大的恩典: 照顧我們每天的安全和飲食;我卻為次要的恩典, 向神抱怨向神生氣....

就好像, 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不感激父母每天的養育和照顧(維持生命); 卻為父母不給他買玩具而向父母哭鬧,
實在是不應該!

人會向拒絕他的人生氣; 這是人性...
我發覺, 面對一個明知會對我們說"不"的神, 神仍要我們好好的到祂的面前來向祂求!
神向我們要的這個東西, 實在是人靠自己給不出來的.....

就像那文章裡說的, 我們愛神, 應是愛神的本質/本性; 愛神的美德和良善;
而不應該一直停在因為神給我們東西/祝福; "對我很好"
(丈夫愛妻子的本質, 還是愛妻子的美麗/對他的照顧)

所以, 不管神要不要給我東西, 對我"好不好"; 都要因為神值得愛而愛祂!
是的!
我突然看到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盲點;
我因為覺得神不愛我而很難愛祂,
卻沒有想到, 這本來就不該是我愛祂的理由;
我要因為神本性值得我們敬愛而愛祂!

耶和華神已掌權】


主耶和華我的神我的王,我的心要倚靠你。
凡投靠你的必不懼怕,等候你的必不羞愧。
願你的崇高過於諸天,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你統管萬有,你治理列邦,萬國萬民都敬拜你。
你是那獨行奇事的神,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我心要堅定,我口要歌頌耶和華神已掌權。



對神的認識和經歷是我們心裡永遠的誇耀和感激!!!!

沒有留言: